感觉鹏鹏能在11月底进行拍摄不二之臣,是一个非常好的安排,那个时候鹏鹏应该胖一些了,现代装胖一些,大宽肩,大高个,再搭配上各种毛衣大衣,哇塞,绝了,而且应该会拍到寒假,那个时候都放假了,绝美路透也会很多!#敖瑞鹏岑森# [心]#敖瑞鹏不二之臣一番# 唯一缺点是俺们鹏鹏怕冷苦了宝宝
发布于 河北
感觉鹏鹏能在11月底进行拍摄不二之臣,是一个非常好的安排,那个时候鹏鹏应该胖一些了,现代装胖一些,大宽肩,大高个,再搭配上各种毛衣大衣,哇塞,绝了,而且应该会拍到寒假,那个时候都放假了,绝美路透也会很多!#敖瑞鹏岑森# [心]#敖瑞鹏不二之臣一番# 唯一缺点是俺们鹏鹏怕冷苦了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