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吃啥# 早餐。希腊酸奶米乳三明治,比我想象中好吃,米香味好浓,能看到一粒粒米饭,奶味也蛮重,不过吃一个就有点腻;生巧卷也是,好吃,但会腻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