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依旧肿成腊肠 .我鼻子做完都不肿 眼睛做完每次都很肿..这是什么原因?
1为什么只能做平行呢 因为之前额头提升被拉扯的眼角没有皮 做不了平扇(心里狠狠的骂安龙珠没有医德的医生)
2眼睛微微闭不上 完全是因为额头提升给我拉的
3我希望的改善就是自然 无疤痕 无假宽深
4.心里再骂一遍安龙珠以及他们那个室长 没有医德 …
发布于 江苏
day2 依旧肿成腊肠 .我鼻子做完都不肿 眼睛做完每次都很肿..这是什么原因?
1为什么只能做平行呢 因为之前额头提升被拉扯的眼角没有皮 做不了平扇(心里狠狠的骂安龙珠没有医德的医生)
2眼睛微微闭不上 完全是因为额头提升给我拉的
3我希望的改善就是自然 无疤痕 无假宽深
4.心里再骂一遍安龙珠以及他们那个室长 没有医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