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去独闲
25-10-10 12:2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紫宝,真诚求问这种情况如何处理:
本人现在29岁,体制内合同工,一年到手10这样,公积金双边2.7k,现在省会城市一套拆迁房。

男朋友👮 在杭州,我们现在异地,它比我小四岁。我们谈了两年,感情比较稳定,也见过双方父母,打算明年订婚。前两个月他在杭州买房了,总价300w出头,贷款200多,但是他是商贷,每个月需要还8.7k这样,30年。当时买完告知我他的贷款金额,我就质疑会影响以后生活水平,他极力否定,认为自己公积金+房补用于还贷后,工资剩余足够覆盖家庭开支,加上他认为我会考到那边去,我的工资和他的工资加一起,以后生活不成问题。

本来我对这个事情也没太大反应,因为自己有房,所以他买房、还贷我是不管的,反正我也不需要加名。但这两天,因为临近我生日,他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我考虑他压力比较大,本来喜欢一个3k的包,他说买不起,就换成一个500+的东西,他还是觉得比较贵,说尽力满足。我再一次提出房贷压力大,会影响以后生活,于是爆发了争吵。他觉得我以爱为名,把礼物价格=爱的程度,我是觉得500你都嫌贵,以后结婚和你有啥好日子过,什么都要为房贷让步。

现在就是比较纠结,要不要结束关系。因为在没买房前,他对我确实还不错,也不是那种舍不得花钱的人。但现在转变太大了,我有点怀疑了。另外查看一些信息,婚前贷款买房,不加女方名,婚后即使他自己还贷,但是也是共同财产用于还贷,这是不是对女方不公平(不是很懂法律,这个有什么风险),所以我有点担心以后生活。】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