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芝士数学酱
25-10-10 12:39 微博认证:科学科普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以前市场上的开心果是红色的~

在1970年代之前,美国市场上的开心果主要进口自伊朗和其他中东国家。

这些开心果常因传统采收方式(如从地面收集而非树上采摘)而在外壳上留下褐色斑点或其他瑕疵。

为了掩盖这些外观缺陷并吸引消费者,商人会将开心果染成红色或粉红色。

染色也成为一种品牌识别手段,例如叙利亚进口商 Zaloom 就以红色开心果打响名号。

美国(尤其是加州)在 1970年代末至1980年代初开始大规模种植开心果。美国的采收方式是直接从树上采摘,并立即进行去壳、清洗和干燥,避免了外壳染色的需要。

这使得美国开心果保持自然的淡黄绿色外壳,无需染色。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