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重庆成都吃吃吃
p1
🍽️老妈蹄花(外卖)娃娃菜蹄花、红油蘸水、鲜椒蘸水。蹄花软烂汤底鲜甜,不过只建议爱吃蹄花的尝试,不爱吃蹄花的看到白花花的肉估计很难喜欢。两个蘸水对我来说都太辣了😭
🍽️冯烧烤(解放碑直营店)(外卖)。味道还行,不难吃也不惊艳,苕皮里面有折耳根😟后面还吃到了更好吃的
🍽️十八梯凳面(七星岗店)(外卖)干溜碗杂面宇宙无敌爆炸好吃啊🤤面比碱水面更细更挂汁,每一根面都裹满了酱料,碗杂绵密口感直接up
p2
🍽️李若桃(外卖)草莓桃儿白糯米酸奶。酸奶版贵州冰浆?草莓和桃子的风味都很足,融合得也很好。
p3
🍽️小洞天包子铺?酱肉包、油茶。油茶感觉像辣味的粥泡油馓子,很新颖的搭配可以试试看
p4
🍽️过道豆花。豆花、凉面、蒜拌白肉,看本地人都是豆花配饭,吃不下饭就没点。咸的豆花还是没办法接受🤣凉面很香,辣辣的又能吃到白糖的,两个一起也不会奇怪,就是太油了!(本菜鸡吃完下午直接消化不良全吐了…)蒜拌白肉也是好吃…但是油。
p5
🍽️李山山茶事。佛手青,很清爽很好喝!就是杯子有点小吨吨就没了
p6
🍽️酒友火锅。本地人推荐,点了微微辣。食材蛮新鲜的,鱿鱼一定要点!黄喉、肥肠也很香。
p7
🍽️去茶山。抹茶红豆冰旋。难喝..没了
p8
🍽️老麻抄手面馆。老麻抄手、牛肉肥肠碗杂小面。一定要点牛肉,牛肉大块但炖的很烂,牛肉量也很足。有微麻、中麻、老麻抄手,点老麻的时候老板还跟我们确认了一下🤣确实有点麻不过又麻又香
p9
🍽️野朴。为了吃佐敦从渝中奔赴渝北,结果路上搜发现佐敦国庆店休…改地址到9545,发现全都卖完了…最后随缘搜了一家野朴,没想到味道非常不错,吃得出来的用料新鲜,甜度很克制,不妄坐滴滴绕着渝中区转圈
p10
🍽️星期四咖啡。吃完野朴发现周围很多不错的咖啡,找了家最近的咖啡,店里有一只可爱的柴犬,点了一杯特调一杯dirty,特调的上面有一层奥利奥味的奶盖,还挺特别的口味,店里还有老板自己做的gelato也尝了,也很不错但吃不下了😑
p11
🍽️Orka。小红书刷到说是重庆奶咖top1,不过我喝不出来太大区别,咖啡店是和一家买手店连在一起的,环境还挺舒适。
p12
🍽️随意一家三角粑?口感像是湖北的汽水粑,里面可以选不同口味的陷,虽然是在景区买的但没有踩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