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来复盘一下我前几次 整个牛市进程中为数不多的几次操作
前提是,如果你是一个超级屯币党,囤个5年10年,无惧任何波动风险的,那其实所有的分析都可以不用看,任何网络上的都可以屏蔽,等10年以后打开账户即可
但是如果你也是普通人,希望周期能竟可能吃到一些利润,然后规避到一些可能的大风险,那还是希望你可以在观看各个博主的文章后,能够形成自己的策略和思路,这个也是我一直在强调的,每个人的承担风险能力,资金体量,环境影响都是不同的,每个人的策略也应当是不同的。
大家可以环顾一下周围95%的博主,基本上都是打太极,他不会给你说他什么时候进场,什么时候离场,他们要尽量的去模糊这个概念,尽量让自己的操作看起来是“模糊正确”,所以这一类也是最和谐,不容易被喷
所以我也一直按照我自己能接受的风险接受水平进行我自己的策略操作,明确非常明确的说明自己的立场,不做那个“模糊正确”的人
唯一不多的几次操作,从2万开始定投到今年地就不说了
除了这一次卖买以外,就是上一次年初的时候
第一次操作:当时市场在经历一系列调整后,在3月3日的时候,反弹到了9.3的位置,这次我也是果断的全部清仓,后面的剧情就是一路下跌到7.4万,但是当时评论区的风格可以看到,几乎都是在说“你肯定要怎么怎么样了”(图一、二)
第二次操作:在4月24日的时候,宣布下半场开始,当时价格也是涨起来以后,在我确认行情趋势以后,果断进场,随后就是大饼一路涨到12.4,当时你们也可以看一下当时的情绪(图三、四、五)
大部分人只看到你最高点没有卖,也没有在最低点买进,但是他会主动忽略中间整个大的过程
这一次的买卖,没有到所有人理想的价位我都理解,但是这就是市场的抉择,也是我自己的策略(当然策略也需要继续更新和优化)
我不会因为价格下跌,死等反弹再卖出,我也不会因为上涨后不敢继续拥抱享受牛市的后半段利润
遵照你自己内心的想法即可
在市场没有完全走完之前,谁都不可能去下任何定论
请让子弹飞一会,这一次切才刚刚开始
本文由 麦通MSX | @麦麦看美股 赞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