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踩上丽江的青石板路,这里的天还是记忆里的模样[赢牛奶][赢牛奶]不烈的阳光裹着云,洒在檐角垂落的灯笼上。晃进熟悉的古镇街道里,找家小店坐下来一碗热乎的过桥米线,巴适得很。这次不用赶时间,吹吹微风,看行人慢悠悠走过,连呼吸都跟着轻下来,这惬意劲儿,是来了就不想走的踏实。#微博旅行家##说走就走好有意思##微博v影响力大会# http://t.cn/Ryh9pgF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