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大脸
25-10-10 21:1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牛采购回来了
他按响门铃,抱怨说:可重了,我下单的时候都没考虑他拎不拎得动
买了12颗的大份牛油果,因为发现6颗装的涨价了,从49.9变成了59.9,那还是大盒装的划算
买了阿丘喜欢吃的阳光玫瑰,牛爱吃的李子,香蕉,鸡蛋和蔬菜
牛本人没有山姆的卡,每次都是我点外卖送到岛妈家电梯,然后他去拿的,以往都是直接拿了走人,今天我还点了面包冰在岛妈家冰箱里,需要他上门取货
我问他:岛妈留你吃晚饭了吗?
牛:她邀请我进去坐坐,我说不用了不用了,我要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