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哥投基笔记
25-10-10 22:50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从半导体芯片的月线K线来看,月线级别已经出现了量价背离,所以这个月下跌调整的概率非常大。

从9月份至今,我一共减了3次仓位,大概20个W,主要就是减仓科技半导体板块,因为这个板块估值真的太贵了。

接下来看看吧,如果跌太多了考虑加点,如果没怎么跌,我也不会再加了。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