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掉秤才是真的瘦了。如果你减了10斤就不往下掉了。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焦虑摆烂,坚持做好饮食,放平心态。因为这个时候才是真正跟脂肪掉劲儿的时候,刚开始减肥掉的大多数都是食物和水分的重量,稍微少吃一点体重就会往下掉,但是体型不会有特别明显的变化。但如果在体重不掉的时候,仍然保持饥饿感,坚持几天你会发现维度的变化。你的脸会变小,背变薄,腿缝变大,下颌线更清晰,腰围也会小一圈。体重不变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减脂,是维度在追你的新体重。只要你能坚持住,和脂肪满满耗,耗到它认输,你绝对会变瘦变美的。 http://t.cn/AXzix2xG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