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超话]# 常有朋友问我,你那么多的照片是怎么拍到的……?!
其实,我早已放下了笨重的相机,手机的轻巧和方便也早已成为了我的最爱,某个公园或路边不起眼的景色,只要是我的喜欢和入心,拍照下来就是一种分享的快乐……[挤眼][鲜花][心][鲜花][微风][微风][微风]#开心快乐分享夕阳岁月……#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