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两家最近吃的馆子。
南昌佬烧菜馆,在老城区八一广场附近,第一次吃烧肠结好好吃啊,鸡脚烧鹌鹑蛋也好吃很入味。
九龙湖的李厨,是在这边发现最好吃的一家炒菜了,之前点过外卖很不错,来店里吃更棒诶,鸭三件绝了,超级软烂入味巨好吃,腰花和大明虾这些都不错。
这两家都属于比较重口味的,对我来说都有点辣了,但是值得推荐~~
#老雅探店录##南昌美食# http://t.cn/RM5LtH4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