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喂喂喂在吗在吗
25-10-11 22:0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晚上做饭用到了这个红色炖锅,很喜欢的一个厨房用品,推荐大家![打call]

为什么要买珐琅锅,当然是因为它的颜值!这么好看,被很多美食博主种草了珐琅锅,一搜链接价格让我望而却步,都太贵了。[苦涩]

后来看到刀姐上架,价格还实惠,就买了!!是的,入手的最大原因就是因为便宜[笑cry]。

先说下缺点,到手就觉得这个锅太沉了,用的时候要小心,就担心摔了。

用法的话,我一般拿他做炖菜,二人份正好,炖牛肉,炖羊肉,炖排骨等等,炖好了直接端锅上桌,颜值比用盘子还好看!@菜刀曦曦 @售货员小菜

#美食[超话]##厨艺教程##好好吃饭#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