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聊天,我认为DW粉底是像渣男一样一定程度上毁掉了一些我的皮肤的。
皮肤在状况不是很好的的时候发现了它,遮瑕持妆,天哪爱情来了,相见恨晚。
然后你感觉皮肤在变差,但是却说不出来什么,粉刺多了,总是洗不干净,你总有其他理由觉得值得怀疑,是不是熬夜了,是不是卸妆没干净,反正上妆之后又是干净的脸,又怎么样呢,用着呗不要分手。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医美也没作用了,卸妆之后再也没办法自欺欺人了,自己又越来越离不开它。恶性循环之你的皮肤越差你就越需要它,用它之后皮肤越来越差。
等醒悟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皮肤代谢能力回不去了,断舍离需要下很大的决心,你找下家又怕重蹈覆辙,再也无法轻易信任粉底液。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