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6375]麻烦bot带图,感恩🙏
推荐给意面爱好者,个人感觉这款是同价位里比较好吃的意面了,推荐奶油和番茄味(尤其奶油,酱汁非常浓郁😋),不推荐黑胡椒味,有点点冲鼻子
PS:另外求推荐能网购的短保千层蛋糕(最好是传统千层,不喜欢有厚厚夹心的千层蛋糕😢)
发布于 广东
[tg6375]麻烦bot带图,感恩🙏
推荐给意面爱好者,个人感觉这款是同价位里比较好吃的意面了,推荐奶油和番茄味(尤其奶油,酱汁非常浓郁😋),不推荐黑胡椒味,有点点冲鼻子
PS:另外求推荐能网购的短保千层蛋糕(最好是传统千层,不喜欢有厚厚夹心的千层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