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令
25-10-12 10:1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卖相不怎么样但是是我的最爱,吐司一片(只要素面包就可以我还经常会用全麦贝果),熟透的香蕉加无糖黑芝麻酱用叉子搅和一下,抹在面包上,最后一定要加一片冷藏或者冷冻的品质好一点的发酵黄油(我用的是总统的发酵黄油,已经非常好吃了,如果你可有钱可有钱黄油价格上不封顶,肯定是越贵越好吃啦),黄油要冷藏或者冷冻的,不要太厚会腻,也不要太薄显得小气(开玩笑,会没味儿,加了等于没加),再配一杯热美式,舒服到心坎里,抹完面包多的酱,记得都放嘴里别浪费啊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