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erAnnie_笙菡
25-10-12 12:08

2025年度东武线hiking首次终于走完了(今年因为sfc修行完全荒废了我的hiking[允悲]
東武アーバンパークライブ運河駅为起点绕利根运河沿岸溜达一圈
还是十一点半以前的天气好➡️标准的秋高气爽大晴天,之后就各种多云[委屈]
好久没散步了,游泳也停了近三个月,没想到无休息11km还是两小时内顺利走完✅
秋天也在各种看花[抱一抱]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