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喵菲-米娘
25-10-12 13:26 微博认证:育儿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微博VLOG博主

有网友说,为什么她煎出来的牛排很硬,不好吃。

煎牛排没什么技术含量,不好吃只可能是牛肉不好,

我之前爱买和牛,自从米哥减肥,嫌和牛太油,就换成了普通的里脊肉 Tenderloin,相对油脂少很多,又很嫩,我觉得是口感和健康相对比较平衡的一个选择。

价格也不是特别特别贵那种(当然进口的也不便宜,里脊肉已经是牛身上贵的部分了)。

我每次买一整条,像今天到的这条有1.7+公斤,1441泰铢,RMB314,收到后马上切好储藏,每片2-3公分厚,切了十几片,每次一人一片就够了,再加点配菜。

煎出来不可能不好吃,嫩是因为Tenderloin 牛里脊 / 菲力 / 牛嫩腰肉,位置在牛的腰部内部,靠近脊椎内侧,几乎没有运动到,肌纤维非常细嫩,每头牛只有2–3 公斤 的嫩腰肉。

不仅嫩,脂肪含量也低。

发布于 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