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芝麻[超话]# 到底谁是摇棍?是你们这些护园犬还是为芝士芝麻发声的网友?就问一下,这是不是太阳岛公号自己发的信息,是不是违规让外人进入大熊猫备餐区?是不是收费568元/人/天?太阳岛有没有收费?为什么基地回复称禁止太阳岛再办此类研学?养得好芝麻怎么不咋爱吃食,芝麻在基地一直以好养著称,咋到了太阳岛变成这样了?竹子不适口怪芝麻挑食?洗不白就骂反映情况的猫友是摇棍,可真够无耻的!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