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股指期货[超话]#
周末大家都被Trump的幺蛾子闹到了吧?
这里这篇是下周的宗旨性指南,
供大家参考:
1、Trump只是改变节奏,并不改变大周期
风险资产(包含权益市场及商品市场)原路径都是下周初抬头(股新高商品反弹)然后南,但是Trump的出现抹平了本来该有的一个小peak,直接进入原有的中期的南(股回调+商品分化下跌),但整体节奏不变。
即,有没有Trump这一步,本来下周都要跌的,只不过提前而已。
2、下周不要着急抄底
很多人认为,尤其是在权益上认为,本次和4-7不一样,认为这次我们是有准备的,我们是主动的,包括认为T已经在周六凌晨taco了,所以认为周一下砸就是黄金坑,殊不知即使没有Trump周五晚上的行为,本身也要做止盈回调的夯实动作的(中长期会继续拉回的),所以过早的抄底“黄金坑”,不会吃Trump的亏,但是【会接市场原有节奏的盘】。
3、商品亦如2,但是会有分化。
某些品质会进入或者延续中期下跌,比如油链化工,比如粕类,比如工业品;
有些则已经出现中期多头的迹象,比如我之前说的红枣等,包括目前走势不明的棕榈;
有些则会剧烈震荡,比如广期三熊,剧烈震荡之后,还是会回归基本面,还是要下回来,但是这类就不好做了,一个小作文就拉到你改变信仰,忘记我说的会下来的这句话,或者你没命没保证金见到下来那天。
特别注意的是,贵金属及有色,将会进入中期的回调,可能回调深度和速度会超过你的想象,但是后期还能有更高的新高,这也是最具操作价值的品类。
4、关键节点还是在本月22-25号,如果没有东西,黑色系将会迎来流畅下跌,并且抵达我置顶的本月目标区间。
最后,附图中的这种大众思想,正是W先生认为下周会吃亏的群体,切记,不要周初抄底,
机会在本周后半段,周三到周五之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