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贵州的咖啡馆真是各个领域独领风骚;开在高桥上,开在瀑布边,也开进洞穴里。
今天唐姐提前过生日,相约小聚于修文新开的洞穴咖啡岫咖啡,原本抱着去打打卡的心态。没想到咖啡吧做得挺有质感的,整体设计也挺高级,整体生态环境也很不错,确实值得一去。
有事常惦念,无事常相见,嗯,就是这样的。 http://t.cn/A6sLOzWX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