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娱水龙头[超话]# ch里怎么感觉有人在带节奏啊,回不回应,掉不掉粉都不关我们淤泥的事哦。还有说不回应就没有信服力的,是在干嘛?同件事已经回应好几次了,不能每来一次都回应吧,那才真是没信服力了。宝子们,他们怎么做是他们的事,我们不要带节奏把别人架在那哦,保护好我们的家
说一句,zpsl
发布于 湖北
#内娱水龙头[超话]# ch里怎么感觉有人在带节奏啊,回不回应,掉不掉粉都不关我们淤泥的事哦。还有说不回应就没有信服力的,是在干嘛?同件事已经回应好几次了,不能每来一次都回应吧,那才真是没信服力了。宝子们,他们怎么做是他们的事,我们不要带节奏把别人架在那哦,保护好我们的家
说一句,zp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