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因茨阴间小雨,去参观莱茵河畔的选帝侯宫,一路走街串巷,沿路没有高楼大厦,街景大众化,好像和国内一般地级市也差不多。喵奶奶一手打雨伞,一手持鲜花,想走秀也走不成。一直走到选帝侯宫前的滨河路,雨停了,才举起鲜花,秀了一下莱茵河畔夕阳红。她说我突然觉得鲜花好好看得嘛,回成都后,我们把后花园的菜拔了,都种上花。我说你想得美!
发布于 德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