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雷!
风很大的一款,帮你们试过了
玩梗之外,想讨论的是:王饱强确实是高需求宝宝,我生育前了解过那么多生育损伤、养育之苦,但我根本不知道宝宝竟然还分高低需求之类……每个人都告诉我刚出生几个月宝宝吃了睡睡了吃,简单。
不不不,太复杂了,太难了。王饱强出生后,一家人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尝试了医生、儿保、国内外专家的所有建议,每天都有种熬不出头的感觉[苦涩]而且一对比,身边认识的做父母的,都没有我们这款独特[笑cry] 十级睡渣,食量惊人,生长速度过快,肠胃发育跟不上食量,生长痛肠胀气,从生下来感官知觉就极其敏锐,所以也很容易哭闹不止。
不过最近在我们一家人均折寿式带娃、放弃一切个人需求、严格执行睡眠routine的努力下,五个半月的王饱强高低是比以前好太多了~可以自主入睡了,但夜里仍然没有长觉,4小时醒一次,哭得像杀猪一样要喝奶。
然而令我开心的是,他真的是个很健康快乐的小宝宝,这就足够了!
所以如果你有在考虑生育,我也希望能分享给你更多当初没人告诉过我的信息。 http://t.cn/AXzjjllb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