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生孩子
25-10-13 21:13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虽然我自己也是个妈妈,但是说实话,我真的很怕听到孩子的哭声,如果因为生理上饿了痛了难过而发出的哭声我还能接受,但那种因为情绪不满发泄的哭闹,我听到就会心情烦躁
比如我看一笑随歌第五集,那几个小孩一哭我就头疼,虽然我知道是为了推进剧情,但是我就是好烦想快进!!!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