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着急数据,才自发的组织带数据,我不知道在别圈带散粉做数据怎么就是一种罪了,为了让大家有做数据吗积极性,所有的鼓励激励奖品都是我们自掏腰包去承担的,大家摸着良心,🧧,杂志,小卡,包括实体,都是我们自己掏钱去筹备的,后援会所有的号召,我们也在群里带,所以散粉带数据得罪了谁?
发布于 新疆
因为着急数据,才自发的组织带数据,我不知道在别圈带散粉做数据怎么就是一种罪了,为了让大家有做数据吗积极性,所有的鼓励激励奖品都是我们自掏腰包去承担的,大家摸着良心,🧧,杂志,小卡,包括实体,都是我们自己掏钱去筹备的,后援会所有的号召,我们也在群里带,所以散粉带数据得罪了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