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出结束,对我来说,
是我不再需要以防万一,可以咕咚咕咚地喝下那瓶搁置的零度可乐的事。
是我不再费心嗓音在一夜之间有没有变化,在早晨起床后能不能自然发声也没关系的事。
是我不再在睡前因为想象明天而紧张不安也没关系的事。
虽然还有许多需要费心的事情,
即便如此,这些烦躁的、辛苦的、疲惫的事情,
我觉得继续做下去也还不错。
希望能再次怀着不安、期待和心动,
去和粉丝们见面。
现在这份心情也许随着时间流逝会变得平淡,
但我希望它不要那么快平复下来,
我想要长长久久地回忆和期待。
为了那些再次到来的让人悸动的日子!!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