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扶光
25-10-14 05:08

#SSR交换站[超话]#
要是有想拿铭牌然后小组是系统自动分配的宝宝们注意一下,最好是小组一组成大家就自己主动拉群,因为你不能保证自己会排到什么样的人,我这次就是别人先拉了群,然后我在里面打卡,拉群的人莫名其妙说了句“有病”然后解散了群聊,然后我的小组任务就再也完成不了了[苦涩]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