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这些人洗不明白开始往我身上引了,你们文案好歹改一改啊… 首先我嘴不硬,只是观点跟你们不同而已,这次事故看人家发的现场图车门和AB柱都比较完整,甚至车头都没有溃缩,不太像是翻滚过的样子,所以我好奇车门为啥打不开,这有啥问题吗?[费解]
发布于 山东
好家伙这些人洗不明白开始往我身上引了,你们文案好歹改一改啊… 首先我嘴不硬,只是观点跟你们不同而已,这次事故看人家发的现场图车门和AB柱都比较完整,甚至车头都没有溃缩,不太像是翻滚过的样子,所以我好奇车门为啥打不开,这有啥问题吗?[费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