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伟大,谁都踢不过。
不过谁都踢不过这种事,肯定是教练水平问题,当代球星问题再大还是远比小国球员强。瑞典分组也不好,踢不过瑞士正常,抽到的东欧两支队普遍又高又能跑。
欧洲区当你抽不到鱼腩,或者鱼腩不够鱼的时候,是不好混过去。
踢不了世界杯对于伊萨克和哲凯赖什来说某种意义上也是好事,前者先把俱乐部倒腾明白,后者可以全力给塔子争冠了。
踢到附加赛可以关注下,一是附加赛是生死战,强度会堪比世界杯正赛,二是一定还会有其他队翻车。
我意加油吧。
发布于 广东
瑞典伟大,谁都踢不过。
不过谁都踢不过这种事,肯定是教练水平问题,当代球星问题再大还是远比小国球员强。瑞典分组也不好,踢不过瑞士正常,抽到的东欧两支队普遍又高又能跑。
欧洲区当你抽不到鱼腩,或者鱼腩不够鱼的时候,是不好混过去。
踢不了世界杯对于伊萨克和哲凯赖什来说某种意义上也是好事,前者先把俱乐部倒腾明白,后者可以全力给塔子争冠了。
踢到附加赛可以关注下,一是附加赛是生死战,强度会堪比世界杯正赛,二是一定还会有其他队翻车。
我意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