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被人说蹭,但今晚请容许我一吐为快,今晚过后我尽量不辱拇指橙。
我们这代人因为时代福利,有幸看过《坠晚霞》《男儿歌》《暴风雨》等作品。音乐节是音乐节,爱豆归爱豆,如果你提前知道是破音的,内心就会毫无波澜。
但是,从昨晚11点到此时此刻,12个小时,我已经翻来覆去看了八百遍拇指橙唱歌。从拿“放大镜”到用“显微镜”,逐帧看拇指橙的演唱细节,逐条看其他博主的心理分析。
因为太真实了。那种唱歌的难听、沙哑、破音、跑调,想唱好却无力回天,想用心却慌乱无措……都太真实了。我仿佛看到了自己曾在ktv唱歌经历过的那些慌张与迷茫瞬间。
有句话说,人无法同时拥有音乐方面的才华和完美的脸蛋。可是,就是这样一个人,他两样东西都没有拥有。所以他才是最真实的,是我们身边随处可见的浦南,是线下去漫展找女coser集邮的浦南,是楼内唯一拇指塑,是爱看辱n番无职转生的浦南,是醒图璀璨的浦南,是没有热爱了的九番。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