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的电动车终于修好了,因为是物业公司的员工撞坏的,之前管家出面说让我去维修,然后拿发票到物业管理处报销。
维修之前说得好好的,修好会报销,修好又换一种说法了。
以下是大概的通话内容:
管家:那个同事他一个月工资也才几千块,而且是在工作期间出的事故,也不好叫他赔400块,我们经理这边也不好出账,你看看能不能用停车费抵扣这400块?
(乍一听感觉可能是一样的,金额相同,停车费早晚也是要交的,可是我一听火就上来了)
我:他一个月多少钱我不管,撞坏了我的车,全责的是他,我才是受害者,我这个是新车,现在就撞成这样,已经不是原装车了。我为了修这个车,跑了这么多趟。而且我自己已经先垫付了400块钱,你们什么补偿都没有,现在还不想赔钱。之前是你们物业出面说会替他出这个维修费用,现在想用停车费抵扣,我不同意这个方案。
管家:因为这个是两轮车没有保险没办法出险,赔偿的话是比较麻烦。
我:有什么麻烦?你管我有没有保险,撞了就应该赔偿,你们物业不想出这个钱的话,就让你同事把钱转给我,至于你们物业公司报不报销给他,就是你们的事情了,跟我没有关系。
(然后她就不说话了,我知道这个钱很难拿到手了)
我:要用停车费抵扣的话,也不是不行,在这400的基础上,你们再帮我延长多两个月停车费,我就同意你们的方案。不然的话就让你同事把钱转给我,停车费也就不用延了。我今年才交了一年的停车费,这等于变相预存停车费了,你们毫无损失。
管家:这样的话,我需要再跟我经理反馈一下。
暂时还没有下文了,她们不同意也没关系,我把自动续交物业费关了,不交物业费来抵修车费也行[柯基]
#生活记录#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