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问我:听说要收复TW的事了么?
我:没啊
邻居:要不要囤泡面?
我:能囤几天的?还是不吧
邻居:真打起来你往哪里跑?
我:哪都不去,就在家里
邻居:我要不要跑到山里?
我:山里你吃屁啊
邻居:饿着,瘦瘦的回来
我:呸,臭臭的回来
邻居:那会儿是不是北京不需要进京证了?
我:你特么醒醒吧,一天天的都在想啥[无聊][无聊][无聊]
我几天不上微博,都发生啥了?[疑问]
发布于 河北
邻居问我:听说要收复TW的事了么?
我:没啊
邻居:要不要囤泡面?
我:能囤几天的?还是不吧
邻居:真打起来你往哪里跑?
我:哪都不去,就在家里
邻居:我要不要跑到山里?
我:山里你吃屁啊
邻居:饿着,瘦瘦的回来
我:呸,臭臭的回来
邻居:那会儿是不是北京不需要进京证了?
我:你特么醒醒吧,一天天的都在想啥[无聊][无聊][无聊]
我几天不上微博,都发生啥了?[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