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就在我没意识到的情况下,我已经用掉了今年最后一次出门骑车的机会~~正式进入天天在家蹬骑行台的冬训时间。
总结一下,在体能上今年还是进步很明显的。功率涨了~但依然很菜。去年这个时候骑台子,以比较舒适的力量踩踏90分钟是180W,现在可以200W。
然后有些想买的东西没买:
一直想买一副SRAM RED E1的车把做个升级。5500块钱,总觉的没必要~不舍得买
一直想给俩公路车换上42T的盘片,也就600块钱,总觉的没必要~懒得买
一直想给我的小布折叠车换个前叉和后叉,解决一下异响问题,3000多块钱,总觉的没必要~不舍得买
人一穷啊,就会思考消费的必要性,然后就啥都没必要了~
扯淡完了,发点库存的图~好多都没发呢~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