锺尹
25-10-14 21:44

到杭州,第一餐还是去吃了龙井草堂。这次觉得龙井草堂没有以前好吃了。

可能是最近一直在学习下厨,有点傲娇。觉得龙井草堂也不过如此,跟自己做的也差不多,我已经膨胀到不行了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