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杭州,第一餐还是去吃了龙井草堂。这次觉得龙井草堂没有以前好吃了。
可能是最近一直在学习下厨,有点傲娇。觉得龙井草堂也不过如此,跟自己做的也差不多,我已经膨胀到不行了
发布于 浙江
到杭州,第一餐还是去吃了龙井草堂。这次觉得龙井草堂没有以前好吃了。
可能是最近一直在学习下厨,有点傲娇。觉得龙井草堂也不过如此,跟自己做的也差不多,我已经膨胀到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