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不小心了在这个点烤了个面包
烤了就趁热吃吧[馋嘴]
这次是含水量更高的玫瑰提子吐司 之前做鲜花馅挤出来的玫瑰糖浆还好没倒了 废物利用一下刚好代替糖和一部分液体还增加玫瑰花香 太机智了我
虽然整型和刀功都稀烂但是这个组织也太好了吧!感觉面包在反光 面包边脆脆的但里面超级超级蓬松湿润柔软 软到可以下腰 就是云朵一样的口感
第一次吃到这样的面包捏 竟然是我做的!好幸福🥰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