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饼生活# 试了一下传说中的让苹果不无聊的吃法 嗯 我赞成 口味突然就变得有层次感了 而且夹乌梅也特别好吃(๑´ڡ`๑)就是苹果咋这么贵 我不是在广西吗…
其实我今天一整天都有饱腹感捏 真的有在好好吃饭呀 最近食欲特别好 吃饭会让人感到幸福 对 没错🥰
我觉得真的不需要太焦虑自己的体重 健康有力量同样也特别特别漂亮[拜托]yes薯饼就是要努力成为这样的女人💪
最近在看苏童的《黄雀记》为什么不发薯饼阅读了呢 因为我并不是很推荐大家看这一本 开头很一般的叙事 而且里面的女性形象很扁平 是大部分男性作家的通病吧 剧情也有让我不适的地方 当然也有它的精彩之处 能在许多细节上不断回扣和延续以及对现实的批判也含蓄又深刻 嗯 能出版确实也有它的理由 我有在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 所以觉得以自己的角度去批判性地看这本书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看看评论区的纸张书友发表若至评论也能让我感受到世界的参差哈 能对错误的观点进行有理有据地反驳并给对方翻一个白眼的感觉还不错嘛[笑哈哈]
最近有以这种方式写日记的想法 因为纸质版写作太慢了 而且没有表情和图片好不方便的呢 或者我要不要再开个tag叫薯饼日记呢 我容我考虑考虑🤔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