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三明治特好吃来着。
三角梅挂了好多花,之前一度叶子都要掉光了,搬回老爸的阳台,养好了又搬了回来哈哈哈。
大家好我今天要重返健身房了!
#风味山河记##微博影像年##微博尝鲜计划##早餐[超话]#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