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加油呀
25-10-15 14:08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我的眼睛近视900多度,日常在家主要是戴框架眼镜,出门为了美观会戴隐形。

第1次配戴隐形是大一的暑假,2007年,很轻松就戴上了。到现在已经18年了。

不知道是角膜磨损,还是长时间看手机过度用眼,戴隐形经常会觉得干涩,越来越不舒服。偶尔在外面风吹灰尘跑进眼睛里,那就更痛苦了,硌的生疼,眼泪哗哗流。

#叶珂8天没摘隐形眼镜#我只能说句佩服,她不会觉得不舒服吗?睡觉也不摘?

我现在戴不了几个小时,就会觉得干涩了。出门回家第一件事儿就是洗手,摘掉隐形换框镜。 #秒懂热点就用智搜#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