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又来清国庆库存了[haha]
1️⃣最近风很大的咖啡酥皮吐司☕️
2️⃣为了消耗🍌做的香蕉可可杯子蛋糕🧁
3️⃣因为厨师机送去检修了,直接手搓了一盘蓝莓贝果💪用了黄油贝果的烤法🧈意外地很成功🥯
4️⃣西葫芦鸡蛋饼+内蒙烤奶皮(咸味的奶茶🧋我已经上瘾了)
#生活碎片✨##plog博主日记##美食生活[超话]##plog[超话]##干饭日记##元气早餐[超话]##一人食#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