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水爱好者的我,准备吃晚饭了,都还想吃个北京风味的玉米饼,玉米清香浓郁,又不会太甜,淡淡甜味
然后还有我喜欢的椒盐芝麻烧饼,一下子三个会腻,要了混搭红糖火烧[哈哈][哈哈]
发布于 广东
碳水爱好者的我,准备吃晚饭了,都还想吃个北京风味的玉米饼,玉米清香浓郁,又不会太甜,淡淡甜味
然后还有我喜欢的椒盐芝麻烧饼,一下子三个会腻,要了混搭红糖火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