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默02
25-10-15 19:0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丁禹兮# 我互关首页的家丁美图辣眼的我想卸微博,我真的觉得和家丁打架需要很大勇气,就是必须抱着那种杀敌一百自损一千的心态才行,就是抱着看这些图我今晚吃不下饭我也必须要干这一架的壮士心态才行。家丁失去的只是广场,我们失去的却是今晚的夜宵。其实故事一开始,我们就输了。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