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看看我300rmb一晚上的房间,麻雀虽小一应俱全。
我晚上要开暖气片了,为什么越往南越冷。
这个火烈鸟一般的椿树很好看,我之前看国内的园艺品种也有卖类似的,但是只在春天粉红哦。但是周末市场上我还是看到有中国人把他的嫩芽薅下来成捆儿卖,应该是可以炒鸡蛋的吧。
第一次看到毛绒绒的熊峰本蜂了,好可爱想rua但是跟它不熟怕蛰我。
背着大包去本地人超市买香蕉,一个本地居民看见看见我可激动的说,啊,我看你是游客吧!
来自哪?中国人来自泰国,我回答。
然后略微戒备的走了,谁让他是男的。
下午check in以后出去逛,这个小镇安静到没有行人只有汽车。
这里的人挺友好的,就是那种不管有没有红灯车都会避让行人。
让你感觉他们好不容易等来一个走路的人啊,终于有机会车让人了。
沿着大路走在太阳下山前遇到了一个紫藤盛放的废弃的房子,还有很多玫瑰含苞待放,以及大片的无尽夏在蓬勃生长,在那度过了一段鸟语花香的时光。
怎么就没人住呢?没人住给我住啊[捂嘴哭]。
发布于 新西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