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蠹精
25-10-15 20:02 微博认证:国家图书馆研究员顾犇 读物博主

和朋友聊天,谈到三高和心脏的疾病,我说我都没有。他们说,北京有很大一部分比例的人都有这些疾病,估计与饮食习惯有关,也许南方人更健康一些。关于这个说法,我不太确定,是与地域相关,还是与个体相关?不过我注意到,他们吃饭嫌不够,还吃别人多出来的份额。两餐之间,看到只要有食物就没完没了吃。我不以为这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应该不是南方和北方的差异问题。#健康[超话]# http://t.cn/A6WkyA9j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