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s很多人经常评论,晚安马铃薯究竟是什么人,还有人根据这个id给我起了别的名称叫隔夜土豆的,我也觉得挺好笑的吧。
这个名字的由来是我以前上英语课的时候,英语老师说翻译要结合语境,她在课上举了一个例子Sofa Potato 直译会变成沙发马铃薯吧,结合那句英雄喜欢吃西红柿和土豆,当时老师说的很有趣。
我当时觉得很搞笑,就想在微博改id,发现沙发马铃薯莫名的起不了,就把前面两个字换成晚安了。
这个id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大家喊我马铃薯,土豆什么的也可以,不过我一直有在简介写自己叫不甜,但只是个称呼大家喊着开心就好!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