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显[超话]#睡前说两句吧。好久没说了。,最近产能太低了更新没写完米啊内[泪奔][泪奔][泪奔]总之更新了我会来说的。
师生。
想看那种因为成绩斐然,让本来不喜欢他的教授哥哥也无可奈何的小姜。考试总是A+,当堂回答问题也没有过疏漏,时间再紧张做pre的时候也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总之优秀得让人来气。
教授您为什么总和太显过不去啊?最后连助教都看不下去了,小心翼翼地说,那孩子不是特别努力吗?之前听他说教授您是他的榜样,希望成为您最好的学生,之类的。
哥哥正在看小姜的论文,随口说道,就是这种话让人火大啊,我又不是那种会偏心的老师…这家伙太容易得意忘形了,我再不多敲打他一下他要爬到我头上来了。
怎么会呢,太显很尊敬您的呀。助教小声嘟囔了一句。
……
……
晚上哥哥回家,发现厨房里叮叮咣咣,热闹非凡。小姜听到动静探头出来,哥回来了?我在做饭呢,妈妈专门打视频教我的。
哥哥只好放下包,讪讪地过去和小姜妈妈问好,提到小姜在国外受他照顾也只是摆手说没什么,“您放心好了,太显学习很努力,在学校人缘也很好,很让人省心,我完全不觉得麻烦”。
因为聪明,学什么都很快,饭也做得很好吃。吃的时候小姜一直在偷偷笑,笑得哥哥特别不耐烦。
你一个人在那里高兴什么呢?
不是,哥刚刚不是夸我了吗。小姜吃着炒饭笑眯眯的,我最喜欢听哥说这些话了。
……少得意忘形。还有,说了多少次了我是老师……
啊,在家里也要叫哥教授吗?听起来不会有些怪吗?
哥哥拿着勺子,一脸无语地抬头看他。
“你别用脚一直蹭我就没那么怪了。”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