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豆得瓜谢不谦
25-10-16 04:37 微博认证:校园博主

我们是第四次在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转机,都是下飞机后匆忙从廊桥进入航站楼,没能望见外观全貌,还是有点盲人摸象的感觉。今天转机时间有五六个小时,第一次从安检入口走到航站楼中心坐标,泰迪熊。喵奶奶说卡塔尔有熊吗?我说卡塔尔这么热,怎么可能有熊?她说我们四川产熊猫,所以到处有熊猫塑像。他们卡塔尔又没有熊,弄个熊塑像在这里干嘛?我说人家壕国家有钱,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我孤陋寡闻,不知此机场航站楼能不能排得上世界机场最豪华航站楼前三?

发布于 卡塔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