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的出差Plog | 合肥
继续更新合肥日常[开学季]
卡旺卡喝到了大家都说好喝的徽州酒酿!
里面的酒酿和马蹄丸子好吃[干饭人]
还去冲了庐州太太,
庐州太太的脆皮茄子惊艳全场,
半场就光盘的节奏!下次还要点!
成功打卡臭鳜鱼[赢牛奶]
沙汤和锅贴~快乐早餐🥣
#微博v影响力大会# | #心动礼遇季# | #合肥美食# http://t.cn/A62JeFfE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