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组织观影《震耳欲聋》,确实挺好看,挺震撼的,顺便get到了檀健次的颜值和演技。
就是想问问各位刑辩律师,你们开庭都这么帅的吗?
咱们民事庭可没有这么帅。
开庭的时候,谁允许你站起来发言的?
原告还没念完诉状,谁允许你答辩的?
质证的时候不要吵,有什么意见等到辩论的时候再说。
辩论环节也不要废话了,已经说过的意见别再说了。
好好,都不要再说了,庭后提交书面代理意见吧。
[doge][doge][doge]
#震耳欲聋#
发布于 安徽
